维讼律师

中国专业商标申请维权服务机构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冯娇 高级知识产权顾问

冯娇 高级知识产权顾问

来源:维讼网

从业经验:

2010年开始从事知识产权工作,对商标及专利代理流程和相关的法律法规非常熟悉,同时具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,在长期的工作中,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,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,解决客户知识产权方面问题,让每一位客户无后顾之忧! 

业领域:

商标权、专利权取得,著名商标/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,版权,诉讼等,涵盖的业务领域较为广泛,曾为许多国内外大型公司提供过商标申请、复审、异议、争议、转让、许可、国际注册、专利申请、版权和其他维权诉讼等服务。尤其擅长专利领域的确权,维权服务。 

代理案例:

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、武警总医院、同仁医院、北京科技大学、中国地质大学、中央民族大学、中交四公局、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地铁运营技术研发中心、中国机动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,株式会社法若 Fabre Co.,Ltd.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