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讼律师

中国专业商标申请维权服务机构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赵洋 资深知识产权顾问

赵洋 资深知识产权顾问

来源:维讼网

赵洋;

职位:市场部经理

工作语言:中文、英文

工作经历

自加入东方汇众之前,在大型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已有五年的从业经验,2011年加入东方汇众,业务范围包括专利、商标的国内和涉外代理、版权代理、高新企业认定服务,涵盖了金融、文化传媒、医疗设备、农业、制造业、消费品、节能环保等领域,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方案。尤其对专利挖掘、知识产权布局,企业上市运营等中高端业务有丰富的操作经验。

 

执业领域

专业从事专利、商标、著作权的国内及涉外代理,涉及申请、变更、转让、异议、复审、无效、知识产权规划等相关业务,具备给众多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客户提供知识产权代理的丰富经验。

 

专业经验

其中服务过的部分客户,如:解放军总医院、北京306医院、清华大学、圣大药业、青海康普生物科技、保定立中集团、北京海普瑞森科技、天使珠宝、杜顺堂红木家具、华源电气设备、星光裕华等大型企事业单位。

我的信条

你之所托,我只所责